close
最近的心情

一直不怎麼好

或許是因為採樣

或許是因為有太多事情

明明11月底要有期末報告

到現在還有魚兒沒有投藥


明明11月底要有期末報告

到現在我的抽風櫃還沒有通電


明明11月底要有期末報告

到現在我的樣品還堆積如山


明明11月底要有期末報告

到現在萃取方法還不確定


明明11月底要有期末報告

到現在卻甚麼也做不了


每天每天

就是不斷的 瘋狂的

剖開一隻隻的魚兒

魚兒平均一天最少24隻

昨天挑戰了三十幾隻

平均我的大拇指都要抽筋一次

冰箱裡的魚兒養品數看起來仍然沒有減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明明明年就要畢業

明明我的實驗已經做完了

明明年底就要考試

為什麼我還要做這些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假如明年我還沒有工作

媽媽養我那麼大

是為了什麼 


這幾天的心情越來越沉

不斷想起我收到成績單時是如何崩潰大哭

每天早上醒來就要面對採不完的樣品

每天晚上回家就要面對看不完的書




我好累 好累 好累

心好沉 好沉 好沉




無言了

連murmur都沒有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