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從小只用來讀書寫字的雙手

不做任何粗重工作的雙手

被拿來殺魚以及搬重物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漸漸遺忘以前那個一睜開眼睛就在看書的我


那時候的我

一定是被附身了


ㄚ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大嬸~~~大嬸大嬸大嬸~~~


大嬸無敵~

大嬸萬歲~~~



只是


可以不要再搬重物跟殺令人害怕的魚了嗎


即使是大嬸

也是會崩潰的



看著我的手

只要一離開body shop就會爛掉的手

心想


怎麼沒來找我代言呢


ㄚ哈哈哈哈哈


夜深了= =


該去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