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有幾個寶貝去當小天使了



或許當初的相遇都是意外



但這樣的離開



也算是意外





要記得



曾經來過



快樂過





有很多愛你們的人





帶著這些祝福





好好的去過好日子



---------------------------------------------------------------------



讓我想到槳槳當初



在路邊被我撿到



我第一次可以用肉眼看見那麼多跳蚤從身上跳出來



洗澡洗了三次還洗不掉





然後得了犬瘟...



本來是要安樂死的



可是我捨不得



一個小小的生命



每天笑著吃著



既然都會死



就讓他自己做決定吧





當初是這麼想







時間過去了





竟然活下來了= =





對於這點



我也充滿錯愕





因為家裡本來就已經有另一個寶貝了





不可能再養他





帶著他到處流浪~到處寄住





後遺症越來越明顯





每次都發神經般的亂衝亂撞



看著這樣的他



真的很猶豫



到底沒有安樂死是不是對的





現在



他是我的寶貝



或許我們



都沒有想過我們的狀況會這麼好





世事很無常



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的決定到底是好是壞





既然



都已經是這樣了





我們有我們的選擇



他們有他們的選擇





好好的珍惜現在



才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