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了~

最近忽然開始回想起以前宿舍的日子

一起聊天

一起瘋狂

一起逛街

在屋頂上做傻事 聊心事

聽你抱怨聽你哭(夭)XD

好久沒友一起和朋友逛街了

以前逛街的日子~

好棒

可惡的瑩璇

無止盡的讓我錢包大失血

沒良心的一直慫恿我買

現在旁邊沒了聲音

也懶得逛



也懷念以前實驗室的日子

每天都聽到我在罵協其

實驗的東西總是幫我整理的好好的

要甚麼有甚麼

好到我都不知道東西在哪裡

只要出一張嘴

然後就可以動手做實驗



最後一年

天天和靜綺泡在實驗室

拼獸醫師考

晚上跟著老師拼計劃實驗

可是沒良心的靜綺也離我而去


現在的實驗室常常是我一個人獨守空閨= ="



以前常常聊八卦

現在很忙又一心想賺錢的奕伶= =

也很少出現

偶爾聊聊也馬上就有事要做



現在的日子

很快樂


但偶爾也會想起以前的日子

也很快樂



我這個人

怎麼一直都在很快樂= ="



是我的快樂點很低

還是我太容易忘記不快樂的事



哈哈



甚麼時候



才可以像以前一樣再出來逛逛呢?





和奕伶聊到



到底誰會是第一個發紅色炸彈的呢???



靜綺~


就是你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