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哈

終於~

歷經將近四年的努力

昨天

終於把牙套拆掉啦

有點捨不得

其實這樣繼續戴下去也無所謂啦XD

也把最後兩根骨釘拆掉了


想想這幾年來

十幾顆骨釘種種拔拔的

其實

也習慣了啦XDDD

醫學進步很快

一開始經歷過那種血水亂噴

種骨釘還要進隔離室的歷程

現在咧

一個小手術推車推來

麻醉就直接種啦XD

客氣甚麼

回家還可以就馬上吃東西了咧

說不定比拔牙還不痛呢!!


不過拆完

暌違了將近四年

沒想到

原來

我的牙齒

這麼大顆啊XDDDD

難怪被拔到剩下22顆


小小的口腔

以前真是苦了你了~


接下來~

還剩下下顎的固定器沒有拿到


準備預約陳醫師

讓他看看何醫師的成果吧XDDD


下次要記得跟他要X光


滿臉的骨板骨釘


哈哈哈


我的臉是假的~



不過

固定器有人說要是應一段時間

但我的"一段時間"

好像來得比別人短

剛裝上去不到十分鐘

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

戴固定器

比起以前在嘴巴裡裝那麼多彈簧

骨釘拉來拉去

舒服多了~


只是那片假牙齦~

讓我覺得有些不透氣~

哈哈

原來口腔上顎也須要透氣~


喔耶~

邁入下一個兩年的階段

固定器

我的牙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