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25.jpg


今天回家的時候
不斷的在打雷
槳槳死貼在我身邊

平常

喜歡看看他的眼睛~眉毛

喜歡玩玩他的鼻子~鬍鬚

喜歡拉拉的他舌頭~牙齒


今天

我們並排躺在一起
發現他的第一根白眉毛~
其實還沒到全白~
是金色的~!

他的嘴邊~鬍鬚~眼睛下面的毛
頭頂上~屁股毛~很早就白了
雖然槳槳像個孩子
總是黏著我

但是其實~
也已經7歲了~


希望這樣嘻嘻哈哈捉弄他的日子

不會消逝~

希望槳槳可以陪我久一點~!!!



雖然有點感傷

但是這個做娘的還是很想捉弄他一下

IMG_2626.jpg


看到這張照片

我笑到不行~


IMG_2628.jpg

這一張因為我一直笑~一直笑~

槳槳很不爽所以跑去咬松鼠

但是還是很好笑

看起來超好笑的~~~

噗哈哈哈哈



不過~請大家不要擔心

他不是因為過敏或是長了甚麼怪東西臉腫起來

只是不專業的魚眼效果


噗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女兒怎麼會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