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4.jpg

 

 

這幾天不斷看到被遺棄的狗狗

意外看到有人說

"會被人遺棄的狗,一定有讓人不能接受的地方"

 

無論是狗狗太過於好動~長太大~會亂叫會破壞~甚至是男朋友不喜歡的理由

比比皆是~

 

我不明白~

 

或許

 

有很多的行為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但是這些行為的背後

你曾經用心想過

"為什麼"   嗎

 

狗狗好動

哪一個正常的孩子會一直躺在那裡不動?

乖乖的叫她來就來~叫她走就自己去旁邊玩沙

這樣

你需要的不是一個活生生的小動物

你只需要一個玩偶~或是遙控玩具

這是常識~不是嗎?

 

狗狗會搞破壞

狗狗就像小朋友一樣

她不覺得她弄壞它了

只覺得好玩

既然不想被破壞

就把東西都收好

不要被破壞到不就好了嗎?

她會去破壞

是不是因為她委屈了~她無聊了~

你曾經仔細了解過嗎?

 

沒想到狗狗會長那麼大

那請問

你沒看過路邊跑來跑去的狗狗都那麼大嗎???

難到黃金拉不拉多就是"大型犬"是說假的嗎?

 

我不否認

某些狗的某些行為

是不管怎麼打罵

都不會改變的

例如:小旺老是愛追人,愛咬人

例如:小旺總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亂吠

這些不管我們好好講~用罵的用打的~

都沒有用~

但我從來不覺得~

這是造成我們遺棄他的理由~

 

槳槳曾經

 

會翻垃圾桶

會亂吃垃圾

會吃自己的屎尿

會搞破壞

會亂吠

會尿床

會護食

會動不動就咬人

會抓狂去撞牆

會毫不留情的不把你當主人

 

她是一隻被遺棄的狗

沒有人願意接受她的狗

 

一次又一次

不斷跟她講道理

一次又一次

甘願的被他咬的鮮血淋漓

一次又一次

在她抓狂的時候抱住她

 

我不知道她受過多少委屈

我不知道她有多少不滿

我也不知道她有多少可怕的回憶

 

我只能用滿滿的愛

去照顧她

去疼惜她

 

假如你的狗

沒有槳槳過去那麼糟糕

 

請你

 

不要遺棄她好嗎?

 

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沒有你。她就甚麼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