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

據某咪說法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看出甚麼端倪了嗎???

沒關係~

可以再放大一點XDDD




看出來了嗎???

看出來了嗎????


我承認

一個浪漫細胞都沒有的我

實在不覺得今天有甚麼重要跟特別的XDDD

某咪也強調要在今天親口說愛我


可是......

520天前

我帶著槳槳展開我的新生活~

甘你屁事ㄚXDDD

要愛也是要愛槳槳呀~

怎麼都沒聽你說過你愛槳槳咧~










沒關係~

槳槳還有我這個娘愛


槳~

我愛你

我會愛你一輩子

寵你一輩子

你只要負責

這一輩子都這樣傻傻的

每天都很開心的

讓我們愛

這樣就夠了



大家也要愛槳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