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很多篇沒寫

但是某人想要看 [canon S95] 拍出來的照片

所以就插對啦~

我也不是甚麼很愛玩相機的人

拍照技術也很差

光圈甚麼的其實也不太懂

但是就是想要拍很清楚

甚至連毛都根根分明的槳槳

所以才會選擇他

又加上我用了五年的小DC掛點了

我才會換的喔

一點都不是我亂敗家~

------------------------------------------------

canon的相機好像都有輔助對焦的功能

以前是用konica minolta的~

沒有這個功能

所以槳槳對於那個紅點有些不習慣

導致我進行的不太順利

[我家很暗 用以前的小DC沒有閃光是拍不出東西的 以下都沒有開閃光燈]


IMG_0039.jpg

IMG_0040.jpg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拍著拍著

他竟然逃到外面去了 = =

順便試一下

在外面一點燈光都沒有的樹林

IMG_0054.jpg


後來想到可以用吃的來引誘他配合XD


IMG_0062.jpg

IMG_0064.jpg


果然有成功到

為了他的形象

吃東西的不雅

就沒有放上來了XD


後來終於等到他睡了

可以來拍根根分明了~

IMG_0088.jpg

IMG_0090.jpg

IMG_0092.jpg

IMG_0091.jpg



因為槳槳睡覺時候脾氣不是很好

所以就決定不吵他啦~


但是S95拍起來的顏色

即使沒有開閃光

跟槳槳本身的顏色也很相近

拍出來的效果也很不賴

它的功能也很多

目前還在摸索中

真的是大心~~~~


感謝summer以及他的男友大力幫忙買相機以及ㄠ周邊商品

你真的一個nice的人

哈~這樣有中肯到嗎XD


-----------------------------------------------

最後附上

槳槳美女出浴圖
























IMG_0094.jpg



因為自己一個人洗

所以洗超久的

感覺他壓抑很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