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哈哈哈

拖了兩天沒發的文XD

沒關係啦~

反正槳槳沒有粉絲

<ㄚ娘偷懶的好藉口XD>

---------------------------------------------

感謝太妹麻不辭辛勞的搞團購

讓毛小孩有好東西用XDDD



兩天前

收到了槳槳的洗澡用具

其實吸水毛巾是我想要的

可是槳槳也要有一條XD

<母女倆連被被都蓋的一樣= =">

PICT9767.JPG

毛巾當晚我就先試用了

真的有吸到喔XD

不錯吸~

有多吸???

我也不知道~

比我以前那條吸就是了XD

哈哈~

另外就是貴三三的洗毛精

也是別人家推薦的

<家有過敏兒特別容易被低過敏的東西吸引>

馬上就拜了

雖然一度因為很貴而退縮

但是有人贊助~

當然就毫不考慮的給他團下去啦XD



看起來有沒有好用???

還有還有~

最後是這個一直很想買

又一直被阻止

但是我還是買了的碗XD

PICT9773.JPG

PICT9774.JPG

哈哈~

比想像中的小~

但是真的很好攜帶~

槳槳以後出門帶的東西可以輕便一點嚕~

--------------------------------------------------------------------

就這幾樣

五個小朋友和梅花鹿紛紛離家出走T^T

嗚嗚嗚~

不過看到槳槳的臉~~~

就好滿足~~~



PICT9776.JPG

------------------------------------------------------------

下篇預告

這表情很多又搶戲的孩子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