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長~

圖片很多~

但是我又懶的分開寫XDDD

大家委屈一下吧~!!!

---------------------------------------------------------------------------
5.21

這一天平凡的早上

任勞任怨又拼命的摳比告訴我要進魚...

原本以為像之前的條紋鱸一樣

把他們丟下去就好

沒想到是......大尾的~"~

事情果然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300尾~兩池當然不夠啦

開始瘋狂整理

就在中午摳比體力不支陣亡的時候

<其實人家是要去輪診>

剩我一個人賣力的刷魚池啦

出現了一個意外的人~~~

"蕭咪咪男傭~~~~"

這是神秘嘉賓嗎XD

所以可憐又意外的他也被拖下來一起刷XD

還跟主任一起做了手叉網~

比早上做的好用多了XD

然後

默默的拿出一袋飼料~

我興沖沖的要跟主任借磨粉機

就在這個時候...

主任:ㄚ~剛好被學長拿走了

我整個囧掉

於是我們兩個傻子就默默的拿起研缽...

開始磨= =

PICT9490.JPG

就這樣磨到天黑...

好可憐XD

接著衝大潤發買材料

又想說明天蛋糕不知道會不會不夠

所以想做一些蛋糕當備份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手癢想做的>


PICT9486.JPG

PICT9488.JPG

PICT9495.JPG

成功發送出去啦~~~

吃過的人記得跟我報告好不好吃ㄚ~

有沒有拉肚子也要告訴我喔XD

-------------------------------------------------------------------------
5.22

收成!!!!

PICT9493.JPG

有看出來嗎?

這次的有做造型喔~

今天是春季研討會

排滿滿的行程~

相當緊湊

PICT9496.JPG

很正經的海報

我超愛的XD

PICT9506.JPG

PICT9507.JPG

PICT9512.JPG

PICT9519.JPG

PICT9524.JPG

結束當天就帶回家收藏了XDDD

但是在還沒結束之前~

蛋糕就送來啦!!!!

PICT9529.JPG

PICT9540.JPG

PICT9541.JPG

PICT9542.JPG

可愛到都捨不得切了

><"

但是最後為了跟大家分享~

還是忍痛切下去了

當然是拿男傭來開刀XDDD

PICT9562.JPG

因為當天大家都很忙~

所以只有學姊和主任有參與到這個過程

<意思是我們在摸魚嗎XD>

很好吃喔~

本來以為造型蛋糕都不怎麼樣的說~

我喜歡!!!

但是主任很care我被切~哈哈哈

所以最後就整塊拿下來啦~~~

之後吃到蛋糕的人都沒有看到這個真面目XD

-------------------------------------------------------------------------
5.23

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梅雨季節出生的我...

雖然很習慣每年生日都下雨...

但是今年...

也下太大了吧~"~

聽說我隔壁鄉又崩了

感謝老天爺沒讓我家淹水

晚上

兩個傻子餓了一天又不知道吃甚麼

買了羊肉爐XD

真的很傻~夏天在吃羊肉爐

為什麼不去四季買個兩鍋火鍋就好呢

還冒著雨去五金行買鍋子

那鍋子還在途中跳車兩次

真的有夠傻XD

PICT9570.JPG

--------------------------------------------------------------------------------------
5.24

托昨天下了一整天雨的福

今天硬是請了假要補償槳槳

誰叫前兩個禮拜我就一直告訴他昨天要帶她出遠門ˊˋ

為了不食言~

出發!!!

目的地:蒜頭糖廠

兩個傻子怕迷路很早就出門...

結果抵達時間正是......正中午

想當然爾~

一個人都沒有= =

槳槳狀況很穩定

想都不想租了一台三輪車

準備朝著自行車道出發啦~~~~

PICT9645.JPG

PICT9647.JPG

PICT9648.JPG

PICT9658.JPG

餓著肚子

老闆娘說前面會有東西吃...

但延路上

一間店都沒開orz

為了自娛娛人~

決定換手騎車

一換~

槳槳姿勢也變了

PICT9659-1.jpg

你就那麼不相信你ㄚ娘我嗎

不過

車子很難控制

我的腳又很短

實在踩不太到

下次建議老闆娘

不要歧視矮子好嗎XD

PICT9664.JPG

PICT9665.JPG

PICT9668.JPG

還很有心情在那做鬼臉

下一秒

我的車就失控衝進草叢裡了XDDDD

所以決定先休息一下

PICT9673.JPG

在路邊發現的打水幫浦

PICT9676.JPG

PICT9679.JPG

一開始覺得很稀奇~

後來發現這個鄉~

到處都是= =

PICT9681.JPG

騎ㄚ騎的還發現整排樹都倒了

只好騎到馬路上XD

PICT9683.JPG

抵達風車的故鄉

算是終點...

槳槳自己放風跟風車玩去了~

兩個傻子再透中正午玩自拍

我跑到還差點跌死

PICT9689.JPG

回程終點

因為三輪車太大有一個檻要用抬的

三八槳硬要站起來

結果一抬就卡到咖撐

他一整個定格不敢動

笑到我肚子都快破了


兩個傻子完成了十幾公里的路...

花了三個多小時...

累的要死

爽的都是那隻狗= ="

我應該把她放在旁邊跑順便減肥才對

XDDD


-----------------------------------------------------

over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