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心血來潮

想說順便要補槳槳的零食

上次烘了一整箱的雞肉~

那這次去家樂福找看看有沒有甚麼好貨好了

那~

既然要去家樂福

順便去買玩具好了XDDD

小草莓已經走到慘不人賭的盡頭了

棉花無限塞回去只需要1.2.3

馬上就全毀XDDD


口將口將口將口將~~~~


PICT9139.JPG

變態的紫色骨頭XDDD

他的毛很長喔~!!!

從第一次看到就一直在考慮


PICT9142.JPG

槳槳有了它之後

小草莓連看都不看一眼

本來還以為他是個念舊的孩子

沒想到還是有喜新厭舊的一面XDDD


接下來~

重頭戲來啦

PICT9143.JPG

拎老木 苦命ㄚ娘我必須要用20元的水果刀

來挑戰這個跟衛生紙一樣大小的牛腱

這還真不是個普通的難事= =

我切了兩個小時...

切到食指抽筋

還把自己搞得跟肖婆一樣

然後呢~

那鍋臭小孩~

就躺在床上睡爽爽><"

實在是很想拿刀鑣過去XDDD


終於完成了這個偉大任務之後

經過了漫長的16小時...

終於完成啦!!!!

PICT9145.JPG

不要說我偏心

因為我就是真的很偏心XDDDD

別降咩~

槳槳接下來就只下這一小包<有小嗎?>的零食了XDDD

----------------------------------------------------------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拍他吃的照片

因為這個小鬼...

當我拿給他之後

我只是起身拿起相機的瞬間

<連殼都還沒脫喔~>

他就吃完了

到底是哪個謎之音跟我說牛腱很耐咬的ㄚ

ㄏㄚˊㄏㄚˊㄏㄚˊ~~~

你說說看ㄚ~說說看ㄚ~~~

<息怒息怒>

----------------------------------------

這個善後也超麻煩的

不是普通的油

還有很多小屑屑會卡在網目中間

要不是老木我耐心夠脾氣好

那網子不知道會被刷斷幾百次= =

我再也不會抱怨外面的牛腱為什麼賣的那麼貴啦XDDDDDDDDDDDD

------------------------------------------------------------

p.s

在我買新的大刀之前

我絕對不會再買這種東西來折磨自己了 = =


呼~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