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來寫網誌

其實是也沒甚麼特別的事啦

加上很多小事情發生

讓心情不是很美麗


但罪魁禍首都是自己想依賴的心情


雖然

我總是說靠自己最好

我總是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但是

有時候

一個人久了

就會想找個人依賴

但往往這都一發不可收拾


只要分心了

只要有想依賴的心情


就會覺得自己甚麼事都做不好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是因為

不知道讓我想依賴的那個人

是否可以依賴一輩子的

還是因為

我的心

在拉扯拔河



總之

最近的心情很古怪



忍不住想依賴別人

卻一直壓抑想把自己拉回來


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


其實

最可憐的


是那個人


總是

被我莫名其妙的發了一頓脾氣

總是

默默的接受我的神經質

總是

默默的承受我的大小聲


真的是很抱歉ㄚ



我會努力


好好的甚麼都不想


只做好該做好的事

讀好該讀好的書



其他的事


就再說吧



謝謝你這段時間以來


默默承受那麼多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