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無心

已經分不清楚了

這一段日子下來

我真的搞不清楚

到底

是否只是要我一昧的牽就你



我不懂

當一個男朋友回答一個女朋友說

"我不用打~反正你自己會打"

這種話的時候

該有甚麼樣的反應

總是說我很忙

怕吵到我


但是有未接來電我會回

有訊息我也看的到

即使這些都懶

總有MSN吧


你說

我失蹤

我平常在做甚麼

早在我學車開始

我就告訴過你我往後會有多忙


不管是高興的跟你分享

難過的訴說挫折

你總是回答

"這很正常阿~研究不就是這樣"

"誰叫你要怎樣怎樣"


一個男朋友告訴一個充滿挫折的女朋友

我該有甚麼反應


而你說

我有空玩FB沒空找你

之前就說過

FB我已經不玩了

除了發表狀態以外

都不是我


而你回答

"沒差~反正我就當沒你這個人"

當一個男朋友告訴一個女朋友這句話

我該有甚麼反應

沒關係

反正

我沒有心力去吵架

而現在

你卻在跟我說

我有時間玩FB而沒有找你


你說

我假日帶槳槳去玩~

又搞失蹤

假如你的活動範圍

只能被關在家裡

一天到庭院兩次~大約各十分鐘


那你會怎麼想


我記得我找過你的

你說

"誰知道你是帶槳槳去玩~還是跟小客兄去玩"

一個男朋友跟一個女朋友講這樣的話


我該怎麼回答



最後

你說

"不找我是怕吵到我~不跟我吵是怕影響我的課業"

請問

我該怎麼回答


隔天

我卻在MSN上看見"無心"


我承認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維護這段感情

但在你忙碌的時候

我曾這樣不諒解過嗎


我不是去玩

我也很不想這樣


連吃飯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為什麼

還要得到這樣的不諒解


一個男朋有這樣對女朋友


我又能怎麼樣呢



無心的


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嘿槳以及她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